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印象日本 > 正文

寻找秋天最美的轨迹 富士山红叶三部曲

时间:2011-11-11 14:05:02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已经渐渐接近深秋,马上就要迎来那极为艳丽、漫山火红的壮丽红叶景象了,那么日本富士山的红叶景象又是怎样的呢?受气候的影响,富士山的红叶可分为三个阶段,下面就随小编来欣赏一下富士山的红叶三部曲吧!
   
    第一阶段——深浅不一、跌宕起伏
      
    10月下旬,红叶由零星几片或几株变红渐渐增至2成左右变红,层层叠叠,深浅不一。
   
    第二阶段——层林尽染、红似火海
      
    11月上旬到中旬,红叶开始大面积变红,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全部绽放,这是欣赏日本红叶最佳时期。满山的红色好似红红的火焰在燃烧,令人感到如置身红色火海一般。

    第三阶段——落英缤纷,飞舞飘零
      
    11月下旬,随着气候的变冷,满山的红叶开始凋零,随风飞舞,红透的富士山此时虽然显得有些萧瑟,但却增添了一种凄凉之美。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