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印象日本 > 正文

东瀛观察:日本国家电视台从来没广告

时间:2012-08-07 11:43:14  来源:考试大  作者:angelj

电视没有广告?没有政府财政的支持?听起来像天方夜谭,但是日本国家电视台就是这样,今天小编就带您去了解下这少有的国家电视台。

日本国家电视台,相当于中国中央电视一台,简称NHK,位于东京三大繁华地区之一的涩谷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东京代代木公园南侧。

这一带被称为日本时尚和流行的发源地。它和代代木公园浑然一体,形成了都市中心的大型森林公园。日本NHK就这样把喧闹和繁华、历史和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NHK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等地设立了电波中继站,目前世界上大部分国家和地区都能够收看或收听到NHK的电视或电台节目,同时在世界35个重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着重报道世界各国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仅在中国就设有北京总分社、上海支社以及正在筹建中的广州支社。
    \

NHK规模如此之大,运营经费也少不了。但是,它不仅没有广告收入,就连举办一些社会公益活动,也不得接受企业赞助资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