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畅游日本 > 正文

日本旅行:日本静冈县借力《杜拉拉升职记》、宣传静冈市清水旅游区

时间:2011-06-14 15:02:45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一部《非诚勿扰》带火了日本的北海道旅游,现在面临震后旅游市场不景气的现状,日本静冈县也想来个“依葫芦画瓢”,希望通过前段时间在国内热映的《杜拉拉升职记》来招揽游客。

为了吸引中国游客,日本静冈县在《杜拉拉升职记》的外景地,专门为接待中国游客旅游业界相关人员举办了培训班。6月11日,培训班一行30多人在静冈市清水区集结,开始了为期三天的访问参观。

                                静冈县风光

本次活动由东京NPO法人亚洲外国人观光旅游振兴会主办。主办方介绍,活动是以2010年播放的中国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为背景,这部电视剧以年轻人为题材,引起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当时,在静冈县的协助下,摄制组先后在岛田、伊豆市等外景地进行拍摄,地震前曾经吸引了很多中国人来静冈县旅游。

6月11日,培训班一行前往曾作为外景拍摄地之一的“樱桃小丸子乐园”,乘坐了电视剧中男女主人公曾经乘坐过的骏河湾渡轮。看着大家拿手里的小纪念品爱不释手,静冈市旅游观光推销部部长鹤田博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能大力宣传静冈市清水旅游区。”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