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畅游日本 > 正文

赴日旅行:赴日本九州的外国游客人数有恢复上升的趋势

时间:2011-06-21 13:45:14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据报道,近日,受东日本大地震和福岛第一核电站影响而锐减的赴九州外国游客人数有恢复上升的趋势。

九州观光业界表示,将献言献策,希望可以在夏季结束之际基本恢复旅游业,在这其中,将重点向光临九州的外国游客宣传九州的安全性。

据悉,从本月开始赴日的游客人数在逐渐恢复中。据JR九州高速船公司透露,韩国釜山到日本福冈的定期轮船航线“椿线”,4月份的时候几乎没有韩国乘客,但到6月11、12日时,共计有900名乘客重新赴日。而另一班航线“甲壳虫”,4月份时韩国游客减少到4000人,五月份开始恢复,约有9000名乘客重新乘坐该轮船。

对此,JR九州高速船公司表示,这是公司在韩国推出打折和廉价旅行商品所致。虽然这样做对于旅游业者来说利润会下降,但是却是宣传九州安全的好方法。

九州观光业界千方百计的希望可以复苏低迷的旅游业。为此,5月中旬,还要求台湾的电视台来九州采访报道,并邀请福冈软件银行鹰队的棒球队会长王贞治出演“九州安全”的宣传片。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