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佳片推荐 > 正文

哆啦A梦2010剧场版 大雄的人鱼大海战

时间:2011-04-14 17:52: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nvwu

【简介】
电影口号

キミが待ってる、未来がある!
  等待着你的,正是未来!
  Waiting for you, it is the future!
导演:
* 楠叶宏三 Kôzô Kusuba

编剧:
* 藤子·F·不二雄 Fujio Fujiko
* 真保裕一 Yuichi Shinbo

主演:
* 水田山葵 Wasabi Mizuta ....哆啦A梦
* 大原惠美 Megumi Oohara ....大雄
* 嘉数由美 Yumi Kakazu ....静香

【相关内容】
哆啦A梦邢造反出捧一片硅大海,整把城役市瞄变咒成侩了海践底都妥市惜,大雄他逆们虹和各种祷鱼儿一宽起毋在海中盐遨游韭,玩沟得十分尽苑兴。不背料,誊五豺千年钱前来到地底球籍的野人鱼普公主索笆菲亚竟畴然迷严路商游到了这善里。
 蔗意大郭雄等人和枷索侗菲亚成了苹好劫朋友昼。您公协主让大家穿上俊人迢鱼装,把他痈们报带到融了人鱼肾世狈界。恭正当戍一行人兢开旋心乌地勿尽橙兴肾海携中大啸冒善险仁时,一条辆巨佩型淀海棠鳝袭帐来。烃众人在千羡钧盯一维发之诈际脱贷险,而予小耪静纽却鲜不咕知趾被什胰么垫人蜀掳走了。
  耐大家引得竿知人鱼曳族烁的宫鲜殿里钟有弟一管把人爷鱼之剑。这把剑关卉系婿到人鱼族薛与怪鱼短族之哮间的吉宿中怨掇。为了抢流夺宝剑诸,怪石鱼族再度袭唇来。的一杂场大鲁战矮就介在阅眼前…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