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玉木宏扮演章鱼烧店小贩 客串《丰臣公主》

时间:2011-04-25 14:36:35  来源:日本通  作者:nvwu

  

    日本人气男星玉木宏确定客串出演电影版《丰臣公主》,扮演在大阪城公园外经营章鱼烧店的小贩“安仔”,再度跟其08年主演的日剧《鹿男救地球》导演铃木雅之、人气女星绫濑遥结片缘。许久未与绫濑共演的玉木,将在片中以黄金配角登场,虽然戏份不多,但他所扮演的不修边幅的粗俗小贩形象,将为影迷呈现别具一格的新鲜感。

    《丰臣公主》根据小说家万成目学的同名小说改编,该片以“全城停电”后的大阪为故事舞台,讲述会计检察院的3名官僚精英,调查隐藏在大阪城内、至今为止已被封印400年的遗迹秘密的故事。这3名检查官分别由堤真一、绫濑遥、以及冈田将生扮演。

     影片《丰臣公主》将于5月2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