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佳片推荐 > 正文

【日剧推荐】来看治愈系日剧、修复心灵的创伤

时间:2011-05-25 17:28: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dodofly

父爱如山,博大宽广

剧名:《我的傻爸爸》

导演:三宅喜重

类型:剧情

首播时间:2011年4月19日

 

父亲们似乎都是不善于表达的,他们的爱不同于母亲的爱那般温柔细腻却同样令人刻骨铭心。本剧根据韩国畅销小说《刺鱼》改编,讲述一个对部下毫不客气、为工作不顾家庭的男子在妻子出走,儿子查出患有白血病后,才意识到自己作为一个父亲应尽的义务,最终全身心照顾孩子、负担家庭的故事。

在今天我们对于单身母亲独自照顾孩子的故事早已耳熟能详的时候,单身父亲全身心对孩子奉献的故事就显得尤为别致,而人们被剧情中父子之间的情感感动之余,认识到本剧的教育作用才是最重要的。父亲与孩子的交流自古就颇为不多,发展到现代社会中,男人们更是被过多的工作所累而无什么机会参与到孩子的管理中来,越来越多的孩子在内心深处对父亲的认知都变得模糊了起来。《我的傻爸爸》的编导们就是在这样的契机之下希望通过这样一部电视剧唤起父亲们对孩子更多的关怀,孩子们不仅需要母亲的呵护,父亲的关爱更是必不可少,哪怕是无声的关怀也会在孩子的成长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