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佳片推荐 > 正文

明日香工高进行曲(推荐日剧)

时间:2011-05-26 17:16:11  来源:电影天堂  作者:saisaike

分类:剧集
类型:日剧
导演:田村直己
编剧:森ハヤシ
演员:武井咲 / 松坂桃李 / 贺来贤人 / 永山绚斗 / 南圭介
地区:日本
语言:日文
电视台:朝日电视EX
首播时间:2011年04月24日
简介:
武井咲主演《明日香高工》 成满身油污高中生
由日本著名女星武井咲领衔主演的最新春季日剧《明日香高工进行曲》,已经于4月24日开始正式播出,这也是武井咲出道以来第一次主演电视连续剧。
  武井咲是日本时尚杂志《SEVENTEEN(十七岁)》(集英社)的专属模特,在拍摄广告和电视剧等方面都有着非常活跃的表现,而凭借着在刚刚播出的冬季日剧《是你教会了我重要的一切》当中担当二号女主角,更是使得她的人气急速攀升。而此次武井咲则是在新剧当中成为了一个满身油污的高中生。
  该剧是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秋山香的漫画作品改编而成的,原作《县立明日香工业高校行进曲》目前正在女性漫画杂志《YOU》(集英社)当中进行连载。该剧讲述的是,女主人公吉野直(武井咲饰)因为中考失败,没有能够如愿进入自己心目当中梦寐以求的女子高校,后来通过附加考试转而进入了男生集中地的明日香工业高校,成为了整个学校一百四十八名学生当中极少数的3名女学生之一,而在她所在的班级里更是只有她一个女生,起初她对于无法融入男生的圈子的孤独感和距离梦想越发遥远的环境也是感觉到非常地苦恼,不过在这个充满了油污及体力劳动的地方,她开始不断地成长,并且与大家渐渐地发展出了友谊以及爱情的故事。
  在吉野直的周围,有无法友好相处的玉木诚(贺来贤人饰),一开口准会动手打架的轮岛豪(南圭介饰)、广濑里美(石田卓也饰)、村井一(金井勇太饰),态度冷淡总与他人保持距离的竹内和也(永山绚斗饰),以及背着学校当男公关的横山有人(松阪桃李饰)等众多个性鲜明的男同学。另外,胜村政信饰演班主任大向彻一角,白石美帆出演医务室老师杉崎加奈子,菊川怜则将作为“谜之女子”登场,而刚力彩芽、松山meari等人也会共同出演。
  主题曲将起用FUNKY MONKEY BABYS的《即便如此也相信》。该剧将于每周日的晚上11点至11点55分在朝日电视台播出。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