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影视资讯:新垣结衣谈新剧《全开女孩》

时间:2011-07-04 17:23: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dofly

 

    已经开机两周的夏季档月九日剧《全开女孩》(富士电视台,每周一晚东京时间9时,7月11日首集播出)最近几日一直在东京某幼儿园进行外景拍摄。拍摄结束后,主演新垣结衣(主演电影《花水木》)颇为感慨地谈论起了自己的育儿经。她笑着说“想要孩子”,将来自己的孩子到了叛逆期时也会努力与孩子建立“朋友般的关系”,她还表示在拍摄过程中了解到:“只有平等地与孩子接触,才更有助于孩子的成长。”

  《全开女孩》讲述的是在外资律师事物所工作、不明缘由地就被安排去照顾事物所所长(药师丸博子 饰)孩子的新人律师鲇川若叶(新垣结衣 饰),与幼儿园“没才没钱没未来”的男老师山田草太(锦户亮 饰)之间发生的温馨喜剧爱情故事。

  第一次挑战爱情喜剧的新垣结衣说:“喜剧果然很难。我本以为动作已经表现得很快了,但是通过画面再客观审视的时候发现还是达不到想象的标准。我必须要早一点习惯这种节奏和气氛。”另外,对于作为律师要对男主角草太进行法律知识教育的场面,她回忆说:“我要一个劲儿地死记台词。最开始是用眼睛记,接着理解意思了再记。”

  为这个生疏角色每天都在不断奋斗的新垣结衣,只要被孩子们围绕起来就自然地露出了温柔的目光,她说:“我的亲戚里有人有孩子,我有和孩子在一起玩儿的经验,所以一点也不担心和他们接触。”再过不久就要进入与个性强烈的男老师三人组(铃木亮平、皆川猿时、荒川良久)的合作拍摄过程了,对此新垣结衣表示:“他们个性都很强,不过因为我是主角,所以也不能输。特别是有所争论的场面,一定不能气短。”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