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盘点:至今还活跃在荧幕上的"大叔们" 木村拓哉风采不输当年

时间:2011-08-19 09:4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5. 竹野内丰    因为《BOSS》所以觉得竹野叔的小胡子很有一番味道,当年那个放荡不羁的青年如今也演变成能驾驭如此角色的实力派大叔。因为竹野叔低调的做事风格,除了戏剧宣传和广告代言,我们很难听到他其他的消息。但就是这样人们才更惊喜于他戏剧中的华丽蜕变。
6. 三浦友和    原名三浦稔,三浦友和是他的艺名。在近几年的日剧中,总是看见他出演一脸正气的警官角色。和山口百惠被公认为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他早年的电影,比如《伊豆的舞女》,《古都》等等都在中国颇具名气,他在长辈的眼中也不会陌生。

7. 及川光博    一位深具个人风格、做事特立独行的艺人。他容貌端丽,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妩媚之态,打扮也常走华丽路线,是有名的中性风美人。这个男人只要一出现就会让人忍不住想给他画上玫瑰花的背景,你能想象已经跨入大叔行列的这个男人居然还顶着王子的头衔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