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日剧秋季档众星抗韩流 众巨星能否一雪前耻?

时间:2011-09-28 09:43: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上世纪90年代可谓是日剧的黄金年代,不仅拥有《东京爱情故事》、《101次求婚》、《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等一批经典作品,还培育出木村拓哉、松隆子、织田裕二、铃木保奈美等众多天王天后。但是,近年来日剧似乎风光不再,就连一向排外的日本本土电视市场,也被韩剧占据大半江山。

  今年8月,日本出现了两次反韩流的游行示威,要求日本流行文化重新崛起。翻开今年秋季日剧的演员名单,不仅有木村拓哉、松岛菜菜子、西岛秀俊、深田恭子等熟悉的名字,还有樱井翔、北川景子、相武纱季、龟梨和也等后起之秀。可见,一场日剧对韩剧的自卫反击战即将打响。

  日剧衰弱已多年

  说到日剧,不少人会津津乐道出《东京爱情故事》等一些经典纯爱日剧,但是,问到这几年有什么日剧的时候,则很多人会回答“不知道”。除此之外,问到日本的明星,很多人也只知道木村拓哉、铃木保奈美等演纯爱剧出身的明星,对于近几年的日本红星则一概不知。日本纯爱剧在这几年的衰落,也使得日剧整体走向衰弱,但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日剧衰落得如此之快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