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将献唱第一届"国际红白歌会"

时间:2011-09-26 11:48:30  来源:日本新华侨网   作者:angelj

    一提到“红白歌会”,大家都会立时反应到每年12月31日,由日本NHK电视台主办的男女对唱晚会——这就像中国人要看春节联欢晚会一样,是日本人过新年的传统节目。为了促进各国交流,近日,一场以在日外国留学生为主角的国际青少年“红白歌会”在日本东京都隆重举办。

    9月19日,“让我们一起歌唱——第一届国际红白歌会”在日本国际交流多言语杂志社Global Community的策划和主办下,在日本东京都代代木国际奥林匹克纪念青少年综合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开幕前,日本观光厅长官沟畑宏特意致信活动组委会表示,对在日本努力工作和生活的外国民众表示中心的感谢,并用英语激励到:“We Are The World!世界属于我们!”
\
    本次歌会吸引了3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出席,会场中歌声回荡,充满家长的掌声和各个年龄阶段的青少年的笑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