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盘点:经典恶人 日剧反面角色大杂谈

时间:2012-03-12 11:13:13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恶人,顾名思义反派角色也。不过本楼的宗旨并不是希望简单这样定义恶人,我个人认为恶人只不过是做着别人看上去是错误事情的人,至于本性好坏不在考虑范围。而且事实证明,接下去即将盘点的这些“恶人”,往往人气指数远远超过一众主角。

1. J-神崎润

震楼要用大腕开场,而最为“恶人”楼,没有人比J更适合开场了。首先观看J在血色星期一中的两次登场,堪称一次比一次惊艳。

第一次开场直接面对主角从容不迫,在警方包围下仍然冷静沉着完美脱逃;第二季开头即便是被抓,也留下了白发J的无限惊艳。当然除了耍酷之外,J的谋略力也完全凌驾于其他角色之上。整个两季血色星期一,始终不在最前线,但是却在最后才得知他是幕后最大的黑手。

最后不得不说,这样的绝对恶人还是不折不扣的一个妹控。第二季为了拯救被关押的妹妹简直都快把日本毁灭好几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