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八卦:霸气 动漫八大勇猛彪悍的男人婆

时间:2011-07-15 17:24:4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saisaike

6、凉宫春日
出自《凉宫春日的忧郁》
    团长大人所向无敌,所到之处无一不掀起一场狂风暴雨,脑子里的一旦有了点子就要立刻行动,但为了这些点子奔波受苦的一向都是阿虚和朝比奈,不是她自个儿,最最最重要的是!!她的点子还都是馊的= =木经过大脑(me:昂昂~口怜滴朝比奈 众:阿虚不可怜= =? me:要想抱得美人归当然是要付出代价滴~)。
    团长大人虽然为人冲动,好胜心又强,但她尊滴好漂漂(><),而且无论学业或运动都相当优秀,最主要的是对于不喜欢的话都听不进去(咱最爱这一点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