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八卦:霸气 动漫八大勇猛彪悍的男人婆

时间:2011-07-15 17:24:4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saisaike

   有那么一些人,她们明明长得粉可爱,可是动作却很粗鲁,实力强大,运动万能,也就是传说中的“男人婆”(这个也用得着传说= =)。但其实也不算是男人婆,她们也有感性的一面,可比起普通的女生来她们又实在是过于强悍(众:那到底是还是不是= = me:是不是都不重要,这些都是浮云~)


1、神乐
出自《银魂》
  《银魂》中的人物各个都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奇葩(= =),那作为动漫中毋庸置疑的第一女主角的神乐酱,更是千年难得一遇(= =!!乃还尊是擅长夸张滴写法)。明明是个少女(不用怀疑,他就素少女 众:= =##那麻烦注意乃的“他”谢谢),可是!!!浑身上下木有一点少女气质,胃口相当巨大(=口= 为毛不胖T T),最喜欢的食物是醋海带,身为夜兔族的人,号称宇宙最强的战斗种族,三大佣兵族之一,对于那些讲她坏话的人,神乐桑会用拳头全部秒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