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业界新闻:富樫义博漫画<猎人>今秋推新动画

时间:2011-08-03 11:35:13  来源:浙江在线动漫游  作者:saisaike

  日本出版社集英社在其8月1日发行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第34期上宣布,富樫义博的漫画作品《猎人(HUNTER×HUNTER)》将再次被改编成电视动画。这部新片将于今年秋季播出。

  《猎人》是日本知名漫画家富樫义博的代表作之一,从1998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这是一部传奇战斗系漫画,以少年小杰的冒险为主线,演绎了规模宏大的幻想故事。这部作品最大的特点是没有少年漫画中常见的善恶二元论,出场人物的思想与立场复杂多样,心理描写丰富逼真,剧情厚重而深邃。因此,这部漫画的爱好者年龄层非常广。

  《猎人》此前曾制作过1部电视动画和3部OVA,但自从2004年以来就没有新动画作品问世。原作者富樫义博近年来因休载次数极多而闻名,《猎人》的漫画版一直处于断断续续推出的状态中,动画新作的改编也受到了影响。此次的新片公布,对于长久等待的“猎人迷”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目前,《猎人》新动画的具体内容及制作阵容还未公布,各方正在等待后续的消息。另据报道,目前处于休载状态的《猎人》漫画原作将从今年8月8日刊行的《周刊少年JUMP》第35、36期合刊开始恢复连载。此外,《猎人》最新的第29卷漫画单行本也将于8月4日发售。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