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视频:《新世纪福音战士Q》预告片首次公开 上映时间确定

时间:2011-08-29 14:42:03  来源:动漫在线  作者:angelj

     95年誔生的神作《新世纪福音战士(EVA)》,由誔生到完结再到当年97及98年的剧版,除了是一代人的回忆,也是不少人的入宅作品。而事隔10年后,当时的监督庵野秀明更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冲击的消息,《EVA剧场版》四部曲将重新袭来。四部曲中的《序》及《破》已经分别在07及09年上映,而第三部曲《Q》则迟迟未有放出几时放映的消息,真的等得我们头发也白了。但在昨晚,《EVA新剧场版》的官网终于更新,把第三部曲《Q》的分页也加了上去,并正式宣布了《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Quickening)》会在2012年秋公开。
      同时,有关这次的Quickening的预告CM也正式公开,虽然只有短短的18秒,但已让人垂涎三尺。首先,全场近20秒也是二号机及明日香的个人秀。若大家还记得在第二部曲《破》的尾段,明日香不幸给第三使徒给精神污染及侵食掉,最后生死未卜,但在最后的预告中却出现了戴著眼罩的明日香,引得了全场欢呼。而这様的独眼龙明日香就是就是驾著同様《改头换面》的二号机,在这CM中于太空中转体,而扯下头盔的明日香会有人比你更帅么?!
     
       这个遥遥无期的Quickening,终于也落定明年秋季上映,虽然现在还有一年的时间要等待,但对我们来说也相当值得的,而且盛传第四部曲也将会与Quickening同时上映,若真是如此则要这么久也是无可厚非的。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