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生离死别!动漫中的悲情恋人

时间:2012-09-28 17:12:0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世事并非尽如人,就算是充满想象的二次元,也会由于剧情的需要,而必然的产生一些不完美。

而就因为这些人或事物的不完美,才使得漫画或动漫本身变得完整。但是那些必然的不完美就渐渐变成了我们心底抹不去的伤。

比如永远不会有结果的冷清,比如永世不可再见的情侣……

 

 


我只是希望心爱的女人得到幸福——土方十四郎vs冲田三叶

出自:《银魂》

“我只是,希望心爱的女人得到幸福,对成天到不离手的我来说,是不可能了。所以我只希望她能和某个普通人结婚生子,平凡的生活下去,仅此而已。”因为无法给与幸福。所以放她去寻找幸福,土方认为这是他爱三叶的方式,是他能为三叶所做的一切!

“一定要幸福,非常幸福,我要幸福起来,找到属于我的幸福,让那个人看到我很幸福。”因为不想去强求,三叶之嗯那个带着对方的思念寻找自己的幸福,就算到了最后也要坚强的幸福的笑着。

“辣啊,好辣,可恶,辣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好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