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钻石品质! 动漫中5大热血单身汉

时间:2012-11-23 17:55:2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在二次元这个神奇的世界,雄性动物多得是;而在这其中单身的多得是,帅哥也随手一抓一大把;单身又富有又长得帅的也并不稀有,但是既是单身,又是VIP等级,而且又是超级热血的,便属于及其稀有的品种了。巴拉来巴拉去,也数出来这么几个,下面咱们就看看二次元的热血单身黄金汉吧!
朽木白哉《死神》

不知道多少少女看到这位哥哥的时候,都双眼冒红心啊。那气质,那外貌,那孤傲的小性格,简直就是极品啊极品。四大贵族朽木家的当家,宅子大的走走就会迷路,这身价就不用我在这恰北北了。

队长的头衔外加十分实力,既有原则又坚固血性,关键时刻,又能做妹妹的守护神,无疑就是完美男人的代名词啊。

不过我们大白怎么能就此满足,虽然妻子已逝,但是为了守护爱情不惜违背家族,这份感情不是每个背负家族荣辱的男人都可以兼顾的。二手男又怎样,这样的男人更懂得珍惜,何况又是这种身价的帅男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