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我是极品!动漫经典美男计大盘点

时间:2013-01-25 11:01:5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

冰山系

代表人物:杀生丸、流川枫、土方岁三、云雀恭弥、朽木白哉【暂不一一列举】

有一种男人很俊美。

有一种男人很冰山。

有一种男人散发“不要靠近我”的冷然气息。

但是还有一种人打着小旗子“我是冰山控”,看你冰山如何冷,也浇不息炽热的冰山控蠢蠢欲动的红心心。大喊口号“拿下冰山!我有美男”!

“高处不胜寒”冷冷的一座座小冰山大冰山还有正在向冰山修炼的小正太,俊美如俦,以冰冷隔绝着周遭的一切,骄傲的存在在那一片我们无法触摸的世界。冷然的身影,冰澈的辞藻,我们进不去,冰山们也不愿出来……

冬天会过去,迎来灿然的春。冰山男的春天,或许也有着我们不知道的温暖。

冰山系男杀伤指数:六颗星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