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日语一级考试 > 一级阅读 > 正文

日语能力测试一级阅读训练第2期

时间:2009-05-12 08:51: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candy

参考译文:
我们同学会的聚会之所以好,也可以说是因为我们正处在喜欢玩乐的年龄吧。
我们都快要45岁了。其中在接下去的聚会时间里叫上妻子的男人也有。
即使是碰头会,接着举行第二场第三场聚会的也有。一去酒馆的话就会变得极其有趣。
内科、妇产科、牙科之类的医生们,成了女士们的顾问,律师就会说些更深层次的话语。经营包和零星杂货店的人会商谈些购物的事情。从事室内装饰方面的社长则被女士们逮住,到其他的座位上商量关于秋天的装潢改装。这就是贸易谈判吧。另外,还有一边玩着,顺便谈妥买卖的情况。虽然总觉得只要拥有这个就天下无敌了,但是对于成为小说家来说是毫无用处的。
其中一个说道:“难道没有再次举行碰头会的必要吗?”。
虽然不是很清楚有什么必要,不过所谓的同期会,就成了晚上出门的极好借口了吧。
看着大家的脸,觉得虽然上了年纪,但是仍然是那么的孩子气。
【爱喝酒的自我辩护】

問題:「小説家というのは役立たない」とあるが、それはなぜか。
1) 因为小说家不懂房间的装潢。
2) 因为小说家什么都不能得到。
3) 因为小说家不能成为顾问。
4) 因为不能和小说家商谈购物。

答案: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