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日语一级考试 > 一级阅读 > 正文

日语能力测试一级阅读训练第5期

时间:2009-05-13 09:28: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candy

参考译文:
刚要转暖,马上就吹来了如同寒潮再袭的冷风,吹散了花朵,使人惊叹。来来回回渐渐加深的春色在春天是常有的事。像这样冬天和春天混合在一起的如今的季节类型,相比春天最盛时期的懒散,说更喜欢这种有着紧张感的季节类型的人也很多吧。
从掠过雪山的风中,能感受到日益柔和的日子在增加。在山毛榉的树根部分,树干周围显眼的雪的痕迹降低了。地面显现出来的时间也不会很久了吧。在眼看就要发芽的树林里鹪鹩飞来飞去,婉转地发出如同金色银色的铃铛振动时的声音。

问:在( )里,选择适当的内容填入。
1. 春 2. 夏 3. 秋 4. 冬

答案:1

【解析】整篇文章所涉及到了季节,只有春和冬,因此答案2和3被排除了。然后看文章的( )后的所给出的形容词『けだるい』意为:发软。懒散,那么很明显的这个不是形容冬天的。所以正确答案是“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