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1年8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岩手县大槌厅厅长选举开始

时间:2011-08-24 11:32:46  来源:TBS  作者:Dodofly

日本TBS新闻翻译

3月份岩手县大槌厅厅长在海啸中不幸遇难,23日政府开始新厅长的选举,已有3位新人提出候选申请,进入复兴领导者的选举战中。

大槌厅長选举的候选人皆为新人,按照申请顺序依次为,元厅议的冈本大作(62岁),元厅的总务科长碇川丰(60岁),枥木县宇都宫的环境团体代表小川文一(64岁)3人。候选人申请截止至下午5点。

3人都在各自的厅内第一时间呼吁以重建为目标的政策。而大槌厅在没有领导者的状况下重建计划的策划一直延后,本次选举将以重建的理念和行动力为选题。选举将在28日进行,即日开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