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规划:赴日留学"老牌"专业最受亲睐

时间:2011-10-24 11:04:20  来源:日本留学   作者:angelj

    (三)申请条件和要求日本的各个大学、大学院、短期大学、高等专门学校和日本语学校在招生时都具有一定的自主权,对留学生的要求各不相同。以下为一般的要求:

    1、年龄和学历要求

    日本语学校:年满18周岁以上;必须完成12年的学校教育。

    大学别科、学部、短期大学:年满18周岁以上,24周岁以下;在本国受过12年以上学校教育或同等学历者。

    2、经济要求

    3万美元或300万日元或等值的人民币的银行存款证明;要求经费支付人的年收入在8万元人民币以上。

    3、日语要求

    最低程度要求150小时的日语学习经历,直接申请大学预科或大学、大学院,对日语的要求较高。

    (四)申请时间和申请材料日本学校的开学时间在每年的1月、4月、7月和10月,一般需要提前6-8个月开始申请。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一般有以下一些(仅供参考):

    1、最终学历毕业证书原件(职高、函授、夜大、成人自考等需要公证);2、最终学历学校的学习成绩证明;3、日本语学习经历的证明(最低150小时以上);4、身份证、户口薄复印件;5、在职者提供在职证明和收入证明;6、3个月以内拍摄的照片;7、存款证明;8、担保人的在职证明、收入证明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