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印象日本 > 正文

日本风情:融入天空 大阪最浪漫的地方

时间:2012-03-12 11:32:01  来源:前程日本   作者:angelj

    日本大阪的新梅田城完成于1993年,构成其核心部分是在世界上极为罕见的“连接式超级高层大厦”的建筑形态──梅田蓝天大厦。整座大厦具有耐震、防灾等卓越的安全性,顶部建有空中庭园的这座超级高层建筑被半透明玻璃所覆盖,随著时间的流转,有时将整个天空映入其中,与天空溶为一体,看上去犹如空中庭园单独悬浮在空中一般。

    梅田蓝天大厦高达173米。采用的是将两栋超级高层大厦最顶层部分互相连接的被称之为“连接式超级高层大厦”的崭新建筑形态,和通过一个高达约 150米的巨大挑高式空间,连结天空与地面,令人不由得被那犹如一座半圆形的大圣堂般的庄严气氛所深深吸引。
     
    此外,只要步入最顶层的蓝天步道,即可接触室外空气,尽情欣赏360°的风景。而位于脚底下的地下楼层还有一条再现大阪的“吃不倒不罢休”的“泷见小路饮食街”,已成为每天都有许多游客纷至沓来的大阪新的观光景点。

    实现了将“无边际的辽阔天空做为庭园”的“空中庭园”,其最具象徵性的地方就是蓝天回廊的“露米蓝天步道(Lumi Sky Walk)。入夜后成为闪烁的星光小道,浮现于星空下,与城市灿烂夺目的光辉共同展现出美丽梦幻的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