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印象日本 > 正文

日本风情:融入天空 大阪最浪漫的地方

时间:2012-03-12 11:32:01  来源:前程日本   作者:angelj

    在西边天空的夕阳余辉逐渐消失后,露米蓝天步道将变身为星空的散步道。由青、绿、紫的蓄光石和蓄光砂绘制的银河和仙女座、极光和流星,点缀成梦幻星空散步道展现在您眼前。

    整条回廊铺满了吸收紫外线后会自动发光的“蓄光石”。入夜后绽放出光芒,将回廊做为画布,绘制出美丽梦幻的散步道,是一片幻想的世界,呈现出如梦似幻的天空回廊。
   
    楼的展望楼层分为两大区域,在楼层北侧称为眺望河川美景(River View),设有全长35米的透明桌台。两张一组的白色高椅呈一直线排列,展现出展望楼层北侧摩登时尚的空间。是一处比在楼层南侧的眺望城市美景(City View)更增添了成熟气氛的空间设计。

    在楼层南侧称为眺望城市美景(City View),是眺望大阪都心、摩天大厦群的区域,可一望眼前改变面貌的大阪站四周景色。然后,欣赏在一片灯光火海中,散发出白色和橙色、青色的闪亮光粒,其浪漫轻裹著情侣们的世界夜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