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印象日本 > 正文

日本女生喜欢在女仆咖啡店打工

时间:2012-08-17 11:35:24  来源:中华网考试培训  作者:angelj

\
女仆咖啡店在日本较为流行,做女仆店员也是日本女生的梦想兼职。由于媒体时常前去采访,而且受到宅男粉丝的追捧,她们十分引人注目。

但实际上,如同众多二次元从业者一样,女仆店员薪水并不高,一般情况下时薪只有800至1000日元(60至80元),在日本算是很普通了,跟便利店和家庭餐馆的钟点工差不多。那么,日本女生为什么喜欢在女仆咖啡店打工呢?日本某网站对此作了调查,以下是某女仆店员的回答。

“可以跟主人(男顾客)聊天的女仆,可以证明有魅力。”

“很随性,很欢乐”

“能穿很可爱的制服”

该女仆店员还谈到,虽然家庭餐厅的女招待制服也很可爱,但多是大龄女性,和她们很难成为朋友。而在女仆咖啡店,大家是同龄人,很好相处,工作也方便。

此外,比起急急忙忙上菜,能够与“主人”聊天更好玩一些。所以,尽管时薪只有850日元,也喜欢做。

另一名希望成为声优、偶像的女仆店员则指出,“在烤肉店打过工,工作太单调了”“女仆的话说说笑笑不乏味”“好像有家只玩游戏的女仆咖啡店,下次去面试看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