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日本就业:20多岁年轻人半数以上考虑跳槽

时间:2012-08-24 13:21:03  来源:考试大  作者:angelj

日本运营人才流动服务“DOTA”通过对接受该公司支持服务的登记人员的调查了解到,在大学毕业即踏上工作岗位的人员中,大半都会在30岁之前考虑跳槽,而最终选择跳槽的年龄高峰则在24~26岁之间。

    \
据悉,这项调查是2011年开始的,公司从登录网站接受支持服务的人员中随机抽取了5万名尚无跳槽经验,且年龄在22~65岁并拥有大学文凭人员,对其登录情况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开始考虑跳槽的人员中,年龄在25、26岁之间的最为集中,占11.3%。24岁的占10.5%。也就是说,24~26岁之间的人员占到整体的三分之一。而二十多岁年龄段中,有68.4%的人都表示开始考虑跳槽。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