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日本不会倒闭的大学排名TOP50

时间:2012-08-09 12:53:30  来源:中华网考试培训  作者:angelj

日本现在已经进入众所周知的少子化时代,经过数学计算,日本在意这样少子化的速度发展下去,在百年内人口将缩小若干倍。

在少子化若干的问题里,与孩子密切相关的学校,将成为下个时代倒闭浪潮中的前头部队,战后的日本百废待兴在大力发展教育的号召下,全国到处兴办学校。

现在孩子少了,一些学校自然也就没有太多存在的意义了,所以我们会经常看到日本的一些大学在打着国际交流的旗号,从世界各地招募着他们的客户(学生)。

但是,在众多的学校当中,一些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校,会活到最后的。

一些统计机构从财力、教育、就职等方面,对所有的大学进行了评估,总结出以下前100名不会倒闭的大学,从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是日本排名前100的大学。
     \

  1.東京大学
  2.慶應義塾大学
  3.京都大学
  4.大阪大学
  5.早稲田大学

  6.豊田工業大学
  7.東北大学
  8.東京工業大学
  9.北海道大学
  10.武蔵野大学

  11.一橋大学
  12.同志社大学
  13.名古屋市立大学
  14.九州大学
  15.筑波大学

  16.広島大学
  17.創価大学
  18.千葉大学
  19.金沢工業大学
  20.東京農工大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