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行前准备 > 正文

留学名校梦:手把手教你攻下名校

时间:2012-08-29 11:30:59  来源:你我日语  作者:angelj

   \
进入知名的学府上学,是每一个学生的梦想,但能实现这个梦想的人还是少数。实现这个梦想,有一定的实力基础很重要,其次就是要明白如何才能找到进入名校的途径,两者缺一不可。

在国内如果想进入名校的话,方法可能大家都比较清楚,高考中拿个好成绩,基本问题不大,但是要在国外可能就不单单只是成绩这么简单了,作为一个国外的留学生,想进国外的名校,如果没有一个合理的方法来寻找途径,可能成绩再好也无法实现这个梦想了。

就拿留学日本为例,我们就以从上向下推的方式来看看怎样才能获得日本名校的录取。

想进入日本的名校,首先要有一个优秀的日语能力,如果没有,在报考的时候就会被刷下来;那么要想学好日语,选择教学质量高的日语学校成为了整个过程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日语学校选择不当,学习期间不能达到目标的日语能力,那么今后的留学之路就会变得很艰难。

所以无论在国内的大学或高中成绩如何的优秀,日语的学习将会使一切从头开始。在留学期间的语言学习成为了留学成败的决定性的因素,所有想出国深造的人们都要清楚面对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