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行前准备 > 正文

日本留学新规:入境即可拿到"打工证"

时间:2012-09-07 13:03:56  来源:中华网考试培训  作者:angelj

根据日本日本法务省入国管理局启动全新外国人“在留管理制度”的规定,从2012年7月9日起实施新的在留制度,学生到达成田,羽田,中部和关西这四个机场的时候,在领取在留卡的同时也可以直接办理“资格外活动许可申请”操作手续非常简单,表格可以提前写好也可以在日本机场现场填写,这就意味着学生到日本即可打工,不用在像以前那样等待一个月的申请时间。这个政策的出台不仅仅象征着日本政府对留学生政策的宽松调整,最主要的是学生可以马上打工赚钱减轻自己的生活压力。

随着这个入境即可申请“打工证”的政策一同公布的还有日本留学签证延期,最长签证为4年零3个月,种种利好政策的颁布说明日本政府对留学生的重视及急需。这也为想去日本留学的学生创造了更加宽松的留学生活环境。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