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美国枪击案遇难儿童均为6到7岁 全部身中数枪

时间:2012-12-17 17:29:34  来源:百度搜索  作者:angelj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对于美国东部康州新城小学发生的导致26人死亡的枪击事件,该州验尸官于15日证实,在其负责的7名孩子身上均发现了3~11发子弹。据悉,在其他死者身上也都至少有2发以上子弹。  
   
据当地警方称,死于此次枪击案的20名儿童全部是6、7岁的一年级学生,其中有8名男童,12名女童。在另外的遇难者中,包括校长以及心理咨询师在内的6名成人为27~56岁的女性。当日同时公布了全体死者名单。  
   
当地警方透露,他们在案发现场掌握了能证明枪击案嫌疑犯亚当·兰扎(20)罪行的有力证据。但并未提及案情的详细情况。警方审讯了嫌疑人的父亲以及兄长,预计一两日内将能完成取证工作,届时将公布该男子的行凶动机。  
   
另一方面,目前警方已确认嫌疑犯兰扎于案件发生当日早上,强行闯入了当时锁着的小学教学楼。警方证实兰扎有“明确的犯罪意向”。  
   
据兰扎家附近居民称,被兰扎在自家杀害的母亲有收集枪支的爱好。而兰扎在作案时所使用的枪支也是其母亲购入的物品。  
   
据白宫方面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16日夜(日本时间17日上午)在纽敦面见遇难者家属,并将在当地教会进行演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