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杰尼斯偶像2011年总选举 樱井翔成最博学多才的人

时间:2011-01-25 14:29: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iyo

下边是各项排行的总票选结果:
  
一、你心目中唱功最好的人
  
     1、堂本刚(KinKiKids)10票
  
     2、坂本昌行(V6)8票
  
     3、手越佑也(NEWS)6票
  
     4、大野智(岚) 2票
  
每个参与投票的团体当中,几乎必有一人选择堂本刚,他荣获杰尼斯的“歌王”头衔可以说实至名归。“声音太具辨识性,一听就知道是刚君的声音”(泷泽),“他转换声带的巧妙方式值得学习”(八乙女),“被他边跳边唱的样子迷倒”(薮)。排在第2位的V6
  
的坂本昌行,“看他的舞台剧,高音太令人震撼了”(田口),获得第3名的手越佑也的票数主要集中在NEWS里,一定程度上表明他的实力被同伴所认可。
  
二、最会跳舞的人

  1、东山纪之(少年队)9票

  2、大野智(岚)9票

  3、森田刚(V6) 5票

  4、屋良朝幸(MA) 4票

  5、赤西仁2票

  6、山下智久2票

排在第一位的是东山纪之,“respect”(增田),“他在这样的年纪还能跳得如此完美太了不起了”(村上)。并列在冠军位置的大野智的舞蹈功力也是被广泛认同,“身体太轻了,如同漂浮在宇宙中”(涉谷),“他跳舞的完美度简直脱离了人间世界”(田口)。第3位则是V6的坂本昌行,“他的旋律感很帅气,如同国外的舞者”(樱井)。第4名的屋良作为排舞师活跃在很多领域,曾为堂本光一和岚等人的单曲编舞,现在正在LA进修舞蹈。

三、演技最好的人

  1、二宫和也(岚) 10票

  2、草剪刚 (SMAP) 5票

  3、长濑智也 (TOKIO) 4票

  4、木村拓哉(SMAP) 3票

  5、冈田准一 (V6) 2票

  6、大野智(岚) 2票

  7、锦户亮(NEWS、关8) 2票

二宫和也以压倒性的票数获得杰尼斯中的“最佳男主角”。好莱坞电影《来自硫磺岛的信》中的出色表现令他的演技得到认可。第2位的草剪也是好戏之人,“《任侠看护》中他的眼神是谁也模仿不了的” (薮),第3名的长濑智也则被泷泽盛赞为“不能简单去衡量的演戏的天才”,SMAP的木村拓哉仅排在第4名多少有些意外,“最棒”(中山),“他能演活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森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