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泷泽秀明酒店密会神秘女 过往情史曝光

时间:2011-10-17 09:19: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最新一期的八卦杂志FRIDAY以“杰尼斯的王子泷泽秀明和美女酒店密会 3个半小时的情热”为题曝光泷泽秀明和神秘女子约会的一组照片,令外界哗然。熟悉泷泽的人都清楚,他已多年远离“绯闻”二字,这次有疑似的新恋情曝光,粉丝多抱以半信半疑的态度。据悉,这名女子长得神似大泽AKANE。\
    酒店密会

    根据该杂志的报道,狗仔发现在东京都内某商店街的店里吸烟的泷泽已经是凌晨零点许。之后和美女驾车开往高速公路,到达町田。在便利店停留片刻后,两人来到某酒店。等两人再从酒店步出时已是三个半小时后的凌晨四点半左右。泷泽随后开车把美女送到某住宅街。

    FRIDAY刊登了泷泽和美女会面,以及前后脚走进酒店的照片。从照片上看,这名女性长得颇像女星大泽AKANE,小麦色的皮肤,身材娇小玲珑。

    情史剖析

    翻看泷泽过去的绯闻史,个个都是水灵出众的美女。最轰动的要数Jr.生时期和深田恭子的热恋(1999年),两人分手后,泷泽在2001年与铃木AMI交往,当年的《周刊女性》拍到两人到迪斯尼游玩的照片。和铃木的恋情告一段落后,2006年泷泽传出与合作大河剧《义经》的石原里美擦出爱火花,两人一起去看舞台剧被目击到。

    对于FRIDAY爆出的这则新恋情,各方的意见也是截然不同。“照片角度拍得这么好,显然是杰尼斯和杂志共同炒作的杰作”,“和女生约会上酒店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毕竟IDOL也是正常人,总不能真的让他们都去当和尚吧?”。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