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小栗旬山田优白色情人节注册结婚

时间:2012-03-14 09:59: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小栗多次出轨 山田守得云开
  
    交往四年的小栗和山田是圈内公认的郎才女貌的一对,但其间周刊杂志不时拍到男方背着女友花天酒地,参加联谊会,甚至是带女生上酒店过夜的“偷吃”证据,分手传闻一直未间断。不过山田也被誉为是“最大度的女友”,每次在小栗传出绯闻时都在公开活动中力撑男友,证明两人感情从未受影响。
  
    为更专注于演戏,有更多的私人空间,小栗在去年和山田解除了同居关系。而一向与韩流艺人过往甚密的山田去年10月在东京都内某韩国料理店和模特闺蜜们聚会时,表示对男友的不满:“小栗不行!我现在,有新的韩国男友”,“当时她喝得有点醉,所以不知道她的话里真假几分”知情人表示。
  
    今年日本正月,小栗和好友生田斗真一起前往夏威夷度假,“机场不见山田的身影”再度令人怀疑两人的感情触礁。不过此后有不少目击情报称看到小栗和山田在HONOLULU甜蜜约会的模样。分手传言不攻自破。

    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
  
    尽管交往四年来,小栗花边新闻从未断过,但山田终于“金石为开”,换来一纸婚书和一生的承诺。“小栗太太”的头衔无疑让许多女生羡慕不已。
  
    资深的记者表示:“其实在两人交往伊始,小栗就把女友介绍给所属事务所的社长和其他亲密的朋友认识,从最初就认定其是结婚对象”。
  
    为震灾推迟婚期
  
    据悉,两人原本打算在去年7月5日——山田生日这天结婚。但发生了东日本大地震,两人遂把婚期押到今年3月14日——当天也是小栗和山田交往满四年的纪念日。
  
    小栗将于3月28日出席与冈田将生主演的新片《宇宙兄弟》(配给:东宝)的特别试映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