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最想与她赏樱的动画角色TOP10出炉

时间:2011-04-07 13:22:34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nvwu

      由日本《Nyantype》(娘TYPE)杂志发起的一项调查,由读者选出“最想与她共赏樱花的动画女性角色”,结果入围角色都是在冬季(包括去年秋季开播的2季作品)播放的TV动画角色。阿宅们果然都是很无情、喜新厌旧的啊!

      1月最热新番《魔法少女小圆》的女主角鹿目圆香顺利夺冠;《魔法禁书目录》的茵蒂克丝获得第二;第三则是《食梦者玛莉》的玛莉 梦魇;另一位魔法少女、早逝的巴麻美排名第七;而同样有两名角色入围的是《IS》,分别是第五的筱之之帚和第六的夏洛特·迪诺亚。

最想与她共赏樱花的女性动画角色

1.鹿目圆香(魔法少女小圆)

2.茵蒂克丝(魔法禁書目录)

3.玛莉 梦魇(食梦者玛莉)

4.优克莉伍德·海尔赛兹(这个是僵尸吗?)

5.筱之之帚(同学都是女生InfiniteStratos)

6.夏洛特·迪诺亚(同学都是女生InfiniteStratos)

7.巴麻美(魔法少女小圆)

8.维多利加·德·布洛瓦(Gosick)

9.理欧·罗伦斯(理欧-彩虹之门Rio Rainbow Gate)

10.扬卷·和子(STARDRIVER闪亮的塔科特)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