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受地震影响日本漫画杂志在网上免费公开

时间:2011-03-31 15:45:39  来源:日本通  作者:nvwu

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出版社讲谈社日前宣布,该社旗下发行的《周刊MORNING》等6份杂志因地震发生后无法按时送达灾区,将于4月1日至30日在网上免费公开。

这6份杂志将刊登在讲谈社漫画门户网(http://kc.kodansha.co.jp/)上的专区中,分别为《周刊MORNING》第15、16期,《周刊少年杂志》第16、17期,《YOUNG MAGAZINE》第15、16期,《EVENING》第8期,《KISS》第6期以及《BE LOVE》第7期。

另外,日本出版界的漫画三雄之一集英社也在网上公开了于今年3月14日上市的《周刊少年JUMP》第15期。读者可使用集英社主页上的专用软件,于4月27日前下载该杂志,并在电脑上阅读。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