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漫迷心中最好听的十首动漫歌曲

时间:2011-04-15 14:20:27  来源:腾讯网  作者:nvwu

3、团子大家族

作为key社的四大催泪动漫之一《CLANNAD》的插曲和片尾曲,这是一首充满着淡淡忧伤的歌曲,将家族的深刻羁绊描绘其中,带给听众听觉上和心灵上强烈的震撼。
音乐配上演唱者柔和甜美的声音,带着淡淡的温馨、深入骨髓的悲伤,能让人忘记了时间和空间,不由得潸然泪下。


2、好想大声说喜欢你

热血动漫《灌篮高手》的主题曲,同样这首歌曲也代表着热血、纯真、励志。这是一首写给主角樱木花道的印象的歌,很好的表述了樱木当时的心境,好像大声说喜欢你。
灌篮高手是引领着一代人成长的动漫巅峰之作,是一个精神标志,它代表着热情、激情和永远不放弃的意念,作为剧中最受欢迎的主题曲之一,这首歌当然也具备这样的特质。


1、晓之车

大多数漫迷心中永恒的经典,经典中的经典。
对于正统的高达fans来说,seed系列也许并无任何可取之处,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从动漫中所响起的任何一首音乐,都异常的优秀动听,其中以这首晓之车为代表。
它在seed里出现的次数并不是很多,最初是以卡嘉莉的印象曲儿发行的。在第40话中完美地烘托出卡嘉莉失去父亲的沉痛与无奈,歌曲与动画所表达主题的贴合被相当多数的观众认为是近乎完美的,使得这一首歌获得极大的方向,在当时红极一时。即使至今也无法撼动晓之车的地位,无论是在火光照耀下离去的列车,还是卡嘉莉的泪水,这所有的一切深入人心。南里侑香清冽飘渺的歌声透出淡淡的哀伤,也与整部动漫的场景极为符合,迷茫着淡淡的忧伤。也使得当时梶浦由记与南里侑香的组合一时传为佳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