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平野绫等著名声优街头募捐引3000粉丝 现场混乱

时间:2011-04-20 14:29:30  来源:腾讯网  作者:nvwu

         3月11日,日本发生9.0级特大地震,随后又引发海啸、多起火灾和核危机,至今东京仍有部分地区电车未恢复正常。之后,日本各界名人纷纷发起募捐活动,由“教主”西川贵教发起的““STAND UP! JAPAN 中央共同募金会”便是其中之一。其中,声优小山刚志召集参与该企划的声优和动漫界相关人士,于4月3日下午3点在位于秋叶原的“YODOBASHI camera multi-media 秋叶原店”门口进行了街头募捐活动。

        参与该慈善活动的动漫界名人以偶像声优平野绫为首,还有人气声优福山润、浪川大辅、榊原优、岩男润子、池泽春菜;大家都很熟悉、为很多动画游戏演唱过主题曲的歌手米仓千寻,另有小山刚志(声优、演员)、石川英郎(声优、播音员)、桃知南(偶像)、石井真(声优、说唱歌手)等诸多明星加盟,阵容可以说相当豪华。

        像平野绫、福山润、浪川大辅这样的一线声优,即使在中国也非常多的粉丝,在日本就更不用说了,现场的盛况,大家可想而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