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动漫中十大让人心疼的帅哥美女角色

时间:2011-04-20 15:07:07  来源:腾讯网  作者:nvwu

心疼人物:本城莲
出没作品:《NANA》
他是一朵在夜间独自盛开的莲花,无人知他来自何处,但也无人能忽视他的存在,他的每走一步都牵动着千万人的心,无论身在何处,莲一直那么闪亮。
这个被称为天才吉他手的男人,是娜娜宿命的恋人,是曾经BLAST的贝斯手,也是曾经TRAPNEST的吉他手兼作曲人,在TRAPNEST里是最有人气的一位。莲从小是孤儿,和娜娜一样渴望家庭的温暖,渴望被爱的滋味。
他和娜娜是如此的相似,也许正是如此,他们才如此的相爱,可在漫画中作者给了我们一个不完美的结局,莲走的是那么的突然,让我们和娜娜一样毫无准备。
虽然莲走了,可他依旧是那个在黑暗的夜里等待着爱情将他采撷的本城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