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短裙萌妹杀很大 宅男圣地C80现场COS图赏

时间:2011-08-15 16:37: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ngelj

     这个周末,C80火热进行,首日就有16万人入场,相比之下游戏展的观众数目果然是弱爆了,东京电玩展、ChinaJoy乃至观众最多的科隆游戏展在Comic Market面前都表现得毫无战力,不过这么多年来一贯如此,可见某些层面上游戏届跟宅界的差距还是有一些的。
     C80首日的情况据说是这样的:早晨4点多就出门赶最早班的地铁或者电车,6点就到了,果然眼前已经有一大片人排队了,去的稍微晚点儿的,可能到了早晨10点才看到正门。基本上都是早晨4点出门,下午4点才买到想要的东西,都是排队10小时,买货10秒钟,身上全是汗,大部分都是别人的汗,等买到东西以后整个人都不行了,COSPLAY什么的根本没力气去拍了……这就是宅男在C80一天的感受,还是话不多说,为大家放上各种萌图。じゃ、お楽しみに,これから始めよう.
\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