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海贼王》PK《妖精的尾巴》 谁更火?

时间:2011-12-29 16:14:1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以前就一直觉得,OP与《妖尾》有很多相似之处。

    虽然一个要找到OP,成为海贼王,一个是找爸爸(虽然是龙的说),但是在人物设定与外形上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当初第一次看《妖尾》时就是看到海报上的纳兹,觉得风格很像路飞,看了之后这种感觉更加强烈。两部都是自己很喜欢的动漫,都是期望中的二次元世界,也都是热血的,所以今天就把两个写在一起,并不是比较谁好谁坏什么的,只是单纯的把两部动漫人物相似之处拿出来,在细细回味陪伴着走过的岁月。

1、路飞VS纳兹

这两个主角可是有得一拼,都是看着迷迷糊糊,咧着大嘴傻笑,天然呆,有时候神经短路做的事让人哭笑不得,爱惹是生非的,性格都是一挑拨就打架,但是都单纯得让人由心底爱上,那份真诚,对自己目标的执着,对同伴的扶持。欢笑,眼泪,吼叫,亦或是吵架争抢,他们都如孩子般一样,由心在努力的生活着,也在努力着。两人不仅外形相像,性格像,还都是有无限能量的潜力股,都有好家世,那个虽然纳兹是龙养大的,那也是出身名门好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