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终极诱惑 性感丝袜美女TOP5

时间:2012-02-10 16:59:0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小鸠

出自《我的朋友很少》

在夏日未曾来临之时,小鸠便已陷入中二的深沼,一身哥特系少女的打扮,特意制造的异色双瞳,中二全开的角色台词,让这位可爱的妹系角色不用说出软塌塌的“欧尼酱”,便已经能让无数宅男为之倾倒。

既然爱的力量也抗不过炎夏的煎熬,那么便让我们暂且回忆一下那套只有穿在小鸠身上才存在感倍增的哥特服装吧。黑白色系自然是不可缺少的,而在黑色裙摆与白色蕾丝的相交之下,当黑色发带已经占领了头部的重要装饰地位,那么白色过膝丝便是顺应自然的必需品了。在小鸠的过膝丝上,围绕着的一圈黑色腿带,让腿部色彩不会显得太过突兀,这样的蕾丝边恰与发带相呼应,自上而下打造出萝莉的天然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