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终极诱惑 性感丝袜美女TOP5

时间:2012-02-10 16:59:0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鹿目圆香

出自《魔法少女小圆》

即使不变身为粉色圆神,想必大家也会注意到了制服ver的Madoka也是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白丝装备的。不过比起制服ver的普通白丝,在Madoka变身后的形象一定有着更为鲜明的印象吧。

Madoka自己设计的这套服装,带着不少的童话气息,大量的蕾丝装饰让样貌平平的初中生瞬间变成如洋娃娃般可爱的魔法少女。蕾丝裙摆与膝下白丝的蕾丝花边也构成了和绝对领域不同的美感,虽然没有了性感,却带着Madoka所必须的可爱。最令人喜爱的是白丝下包裹着纤足的小红鞋,与整体色调稍显偏差的正红色,让人眼前一亮,如同活脱脱从童话中走出的公主,美好而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