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科普:意蕴深远 柯南教会我们的事

时间:2012-03-13 16:32:0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柯南》教会了我们什么,其实别被我的标题唬住了,看了后面的排名,具体的大家就清楚了,说白了就是跟《柯南》没什么关系的哲学。不管怎样我都执着于《柯南》这点,还是让我自己很欣慰,纵观所看的众多动漫来说,我都爱,但是爱《柯南》那颗纯粹的心始终不会变。

以下内容纯属瞎掰,别在意过多哦,纯属娱乐作用。

1:第一印象好,也不能说是好人

提供者柯南

看了标题有没有明了的人,说你呢?第一印象好,也不能说明是好人,这是教育什么,教育我们不要轻易相信他人。“按门铃的即使不是歹徒也有可能是推销的”“打电话的即使不是骗子也有可能还是推销的”柯迷们欣赏了小柯办理的各类短篇?长篇?案件,有没有哪件能让你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灵机一闪的。

提问:“柯南君,在你处理的众多案件中,有没有哪些能够给各位一个警醒与提示的?”

回答:“当然,其实我办理的众多案件中,都能够说明这个问题,第一印象好只能说明此人长得帅而已,他借此欺骗了你的心,这才是最需要注意的地方。看一个人必须从他的各种小细节中下手,才能发现他的真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