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动漫宅男们内心最渴望的5件事

时间:2012-06-08 16:35:3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姐姐或妹妹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在宅男中,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所以父母只有一个孩子,自然滋生了不少想家里有个弟弟或者妹妹的,当然宅男自然选择妹妹的,如果是弟弟那么宣布你已经糟糕了,搞基欺负弟弟什么的太可恶了。

自从看过《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这一想法更加严重了,每天都幻想着家里有一位这么傲娇的妹妹,虽然这个妹妹表面很凶残并且很宅,但作为哥哥的你肯定能够攻略她,更何况你与她一样也是个宅啊……

还有许多属性各种各样的妹妹,比如《听爸爸的话》中那种喊着:“欧尼当”的妹妹,又或者是《凉宫春日的忧郁》中阿虚妹妹那种喊着:“欧尼酱,起床了,吃饭了,不然要迟到了!”

总之在宅男眼里,家里多一位弟弟或者妹妹是最贴心不过的事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