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争风吃醋 动漫家喻户晓5大情敌

时间:2012-06-29 16:18:2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当棋逢对手之时,这个对手也能变成良师益友,敌人永远比你的朋友更加的了解你,不过今天咱们要讲的话题比普通的对手要敏感上那么一滴滴,是情敌……

一个人太有魅力了也是不行的,各种的追求者于是情敌诞生了,在我看来解决这个状况最好的办法就是两情敌凑成一对吧(拍灰,表添乱!)。

1、黑沼爽子 VS 胡桃泽梅

出自《好想告诉你》

经双方认可的唯一对手,是情敌也是朋友,一个如法国芭比娃娃般耀眼,在学校里人气爆棚,另一个绰号贞子,长相阴气,人人避而远之。如果不是因为翔太君这两个人根本不会有任何交集,但事实上是她们俩爱上了同一个人,就关于对所喜欢之人的看法这一点,她们惺惺相惜。

爽子是个异常单纯的女孩子,完全不知人心险恶为何物,在她的眼里,所有人的出发点都是好的,他人的一点点恩惠(其实算不上恩惠这两个字),她必定涌泉相报,而胡桃是个有心计的女孩,她从初中开始就使各种的小手段,不过说到底也就是个小女生而已。

感情里没有所谓的先来后到,长相人气也不是绝对一切的标准,尤其是对翔太这样的人来说= =,所以这个跌破动漫里很多人眼镜的结果,实属意料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