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美丽人生!让你感到幸福的动漫(上)

时间:2012-10-17 17:34:2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那朵花》

《那朵花》是最能表达友谊的作品,或许比起那些打打杀杀的热血作品,不管他们经历过一些多么离奇的遭遇,最终如何如何体现之间的友谊,但永远都无法超越这种青涩纯洁的友谊,因为这更贴切于现实……

在我们身边,也有着许许多多朋友,经常与他们一起玩耍,虽然如今长大了,但只要在他们面前,自己就能变得很踏实,变得十分搞怪,能够放的开,或许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朋友,就像面码他们一样,每天开开心心的过着,制造着自己童年的记忆。

说到这,又会想起面码那句:“被找到了!”然后消失的那一幕,真的,那些的确是无法接受的事实,假如你的挚友突然从你身边离去,你还能够笑的出来吗?

是《那朵花》告诉了我们,朋友是多么的重要,幸喜的是,我们身边的朋友们依然还健康的活着,这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