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美丽人生!让你感到幸福的动漫(上)

时间:2012-10-17 17:34:2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曾经许多作品都用各种方式告诉我们:“人生只有一次!要珍惜这仅有一次的人生!”

没错啊,我们仅有一次的人生,是如何度过的呢?经常毫无变化的生活节奏,平淡无味的日常生活,大家应该也经常怨恨着现在不满足的生活不是么?

很多动漫作品中都不同角度的讲述着不同的概念,或许我们还太肤浅,仅仅喜欢里面的角色,从未想过里面故事中的一些内涵问题,还是我们不愿意去面对呢?

下面来看看这些感悟人生的作品,或许每个人理解不同,但真正的含义只埋在我们心中……

《CLANNAD》 

围绕着朋也身边的故事,一个一个悲剧展现在我们面前,在看作品的我们也曾想过人生的不公平吧,也慢慢变态的进化成各种仇视的人群,比如“仇富”“仇美”“仇帅”什么的,总之一切仇恨都会围绕着很多人脑海中徘徊,可能大家都会说这群人是“有病”对啊,这是心病,但想想,《CLANNAD》中的那些故事,有比你家境或者自身条件更悲惨的吗?

一个欢快的孩子,背着书包参加初中的开学典礼,但再也没能走进教室了……

一个深爱着父母的孩子,在接受父母突然离世的消息后,再也没笑过,总觉得自己是被遗弃了,但最后她才得知,一份从全世界传递过来的包包,以及里面的几句生日祝福……

一个为了支撑这个即将破碎的家庭,而选择极端手段威逼的……

还有很多很多故事,我们都还记得,比起这些,如今一切完好的你,还在奢望些什么?我们有双手,我们有双脚,我们一切都正常,我们能够去创造不是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