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真爱无界 动漫中六大非标准恋爱

时间:2012-11-21 17:28:5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随着动漫作品越来越多,动漫的类型也普遍多样化了,撞脸什么的更是层出不穷,不过漫画家们的构思也同样的很别出心裁,只有你想不到的没你看不到,就很普通的恋爱这个话题都能出现无数个种族,是的,种族,今天咱们就八一下。

1、白龙&千寻

出自《千与千寻》

一部关于人与非人类的恋爱的动漫,漫画家里面要说到思维天马行空那首当其冲的必定有大师宫崎骏,很多动漫题材都初始于他,《千与千寻》这一部被誉为是宫崎骏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更是妙不可言,白龙和千寻,好般配有木有~

不过千寻最终还是要回去的,回去原来的属于她的世界,白龙叫她不要回头,希望她能忘了这段回忆,但是还好钱婆婆的发线里还保留了千寻对白龙的一丝记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